close



07/02是鴨的農曆生日 好快噢一歲了

好久前就知道抓周要準備很多樣東西

可是看了看這些內容 實在另我倍感Orz

尤其是雞腿(代表有口福)...讓我掙扎了好久

本來有準備 我還先把鴨餵飽 就是怕愛吃的她會伸手去抓((她看到便當或吃的東西就會討吃))

((媽媽希望妳跟爸爸一樣腿兒又長又直啊!!!!不要吃太多啦....))

我想了一圈 算了 不要放食物好了 蔥啊蒜的也拿掉

結果 就剩一些小東西了



跟祖先們報告張家小女娃已經一歲了 感謝他們的保佑 讓小鴨頭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

接下來...就開始抓周了







變成一件一件拿出來<===她最近很愛玩的遊戲



拿的太慢 還用倒的....













好啦...很沒意外....

因為她平常就很愛筆




後來...姑姑來了...

前幾天就有在講 要來抓塔羅(鴨姑姑的職業項目之一)

再轉移陣地到姑姑房間



小鴨頭到姑姑的房間都很開心

姑姑的東西超級多 讓她看都看不完



冰山一角角



姑姑選了她常用的牌 抽出22張主牌



洗一洗

鴨還在那裡啊啊叫的亂玩...



抽出來了..........開獎...

是星星牌

哈哈哈~~其實不要抽到我不喜歡的"塔"和"死神"...一切都好

((自己抽到都很無所謂...小孩抽到就莫明耽憂咧...))



在抽牌時 鴨還在女祭司牌上咬了一下

咩~~~是在暗示什麼嗎??

不過....姑姑這副牌也是要給客人算的...被鴨做了記號..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..噗...



鴨:矮油~~~姑姑那麼疼我 她說沒關係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