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網路上寫日記 算一算也有五年了

我家一直不是人氣部落格 但我也一直以跟朋友同樂分享的心情 寫的很開心

看過好幾次大家玩踩踩樂 我都沒踩中過 直到上個月無意中踩中過小蕃茄家的兩萬人次

收到禮物後真的很開心 也終於能明白大家瘋狂踩踩樂的原因是什麼了

眼看我們家數字快到三萬了 手邊又有好幾個艾莉兔手機包

如果大家不嫌棄 就...踩一下吧~~~





挑了四個手機包出來

踩中三萬人次的朋友可以挑一個

想看手機包長什麼樣的可以按這裡 ELLIE兔手機包





遊戲規則與內容

看到網頁參觀人氣的總數到達30000時

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 再開一個繪圖軟體或小畫家 

開一個空白頁面再按貼上 把踩中的證據存檔

然後留言跟我說 並把圖片寄給我或給我圖片連結網址

信箱:ocbaby@pixnet.net 

如果有兩個或以上的人踩中 以第一個留言的人為優先



最後.........請不要熬夜......順其自然就好噢!!!

手機能塞得進去的再來踩,尺寸嘛....我的是SE的滑蓋機,還有..MOTO的V3也能擠進去!!!

第一次辦部落格活動耶...真緊張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