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好啦~~~我不知道被幾個人唸過了

力力KIKI的照片來了啦...先來幾張頂頂先



力:為什麼要我跟妺妺合照.....玩具快點給我啦~~~




小力臉上的痣還沒手術掉..照片修掉了

基本上兩隻沒什麼變吧...

小力上週健檢和打預防針...一切健康...體重還比去年輕了呢~~~<===輕了1~2kg..哈哈哈

KIKI本來輪到星期一要健檢+打針...結果下雨...天氣穩定時再到醫院報到

我想健康應該也OK....瞧她一臉黑面菜...沒有白白耶...依然青春啦~~



兩個跟我擠在工作區...很擠....





這幾天讓小孩跟狗全自由交流 也就是放小孩在客廳地上亂爬

為什麼之前沒有呢?

因為行不通啊~~別人家的小BABY和狗可以和平相處 那是別人家的

我自己養的狗 我很清楚 我不會拿別人家的美好畫面 投射用在自己家的狗和小孩上

小力都要六歲了還會在家爆衝 KIKI乖歸乖但是傻傻的顧前不顧後,很容易撞到或踩到妺妺

(目前已發生過多起慘案了...)

而且小鴨之前很愛拔狗毛 力力KIKI沒必要找這種罪受(雖然看起來蠻好笑的..哈~)

總之..感情慢慢培養 狗和小孩也需要一段時間學習相處

















還是KIKI比較乖~~~~~





小力手術後..我們家就要開游了...

把兩隻狗和一隻小孩塞上車的配備也準備好

過陣子就有泳照了啦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