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手機被小孩啃壞了(張小力也啃爛過手機...真是好樣的兄妺!!) 

老公幫我買了一支新的 所以要好好愛護啊~ 這幾天很發奮的幫我自己做手機袋



打好版後 一口氣做了兩個!!!





粉紅色是第一個做的 因為覺得有些地方要修正 但是又不想拆開重做

所以又做了綠色的





手邊就只有這些磁釦 粉紅色的縫小的 綠色縫大的

結果我粉紅色兔耳上的磁釦縫反了 可是吸力一樣很好 心情好時再來重縫吧...






要結合內裡和外套時好煩 外側很好縫 內側只要一縫歪就會很明顯的醜

搞了很久才弄好






粉紅色都用比較貴的麻布 但是老公覺得看起來髒髒的

真是不懂欣賞耶~現在可是超流行懷舊的說~~~






綠色是用便宜的棉布 老公反而覺得好看

兩個就輪流用唄~~~~




這個兔子啊...其實有名字了...

現在開始很害羞的回顧一下過去







2006年夏天 用毛線做的第一隻球型兔子

((這隻保留要送給一位小眼狗 一直還沒寄給他咧~噗...))







2006年尾時 在攝影課上太無聊 就畫了一堆小動物

也幫兔子取名叫Ellie 還設定是天秤座的...哈哈



小時候很愛一些精靈.天使.公主...這類的東東

也很愛玩家家酒 所以常常會幫畫出來的人物設定個性和取名字

長到大了還是一樣沒變

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以後女兒畫的東西我也要好好保留

等到長大都是一幕幕的回憶吶~~~






小鴨頭六個月大那時 想做娃娃給她 因為小孩不適合玩毛線娃娃

我就畫了一隻大型的兔子 想要縫布偶給她






結果做出來超級醜 也就是我之前提到(請見七個月大那篇文章) 

醜到不敢拿出來見人的兔娃娃

真的是......醜到不知該怎麼形容 所以也沒有幫兔娃娃縫臉和衣服






兔娃娃醜到連小孩都嫌 很不愛...

不過..狗很愛啦~只要能啃爛的都接受~~~

但是媽媽不給捏~去啃啾啾玩具就好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