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爸爸的手機袋用到都快爛了 也沒想過要換一個

唸他很久 才叫我幫他做一個新的 結果這一做 做了一個多月才做好



本來我是想做整隻小熊的全身造型 可是想想他在外面工作 總是要見人 還是素一點好了

就幫他繡了一隻小黑驢 不做太多花樣和裝飾

內裡是不掉絮的柔軟毛線織的 手機不用釦子也不容易滑出囉~

外面用鬆餅布+亞麻大格子布 比較耐摔耐磨

背後有一個小袋 可以放備用電池或零錢.紙鈔這類的東西



不就只是一個手機袋 光想這些素材的搭配 還有訪問他大爺的使用習慣 就想了好幾天

算尺寸.算縫份 加上全用手縫和小孩不停的搔擾 所以才搞了一個多月



我們家小跟屁蟲 現在不管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

不管我拿什麼 她都想拿來摸摸看

(聽說9個月大和18個月大時 是寶寶黏媽媽的高峰時期 真的有夠黏的!)



拿到後就樂的很~~~~

可是我又去拿其他東西時 她就把手機袋丟了...







爸爸 禮物費用2000元請買單噢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