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友人珍妮華小姐 是一位道地的血拚專家

現在 她要發揮她的看家本領 幫大家做小額代購囉

我現在發福又當媽了 根本想不到有什麼好買 一心只想得到小孩的東西

((狗長大啦~不然照以前的話~可能會請珍妮華小姐幫我狂掃狗玩具))

珍妮華住Times Square旁而以 裡面剛好有MIKI HOUSE

某天跟她聊完天 她剛好要去City Super買菜 就順便跑去幫小鴨頭看了一下衣服

一時手癢就敗了............

買了什麼咧............



雙面穿的小兔子薄外套(有折扣)



限量襪襪一組七雙(280港幣)



這雙我要了..不介紹..哇哈哈哈

不過...這雙竟然在折扣..日本沒折扣的捏!

而且買下來比日本賣的還便宜..喔呵呵





折扣上衣...冬季的都有折扣...不介意過季的媽媽可以趁現在購入

非常划算呢~~



這組也是折扣款 可惜沒有我家的SIZE...

我想買粉紅色那雙呢....






因為衣服太可愛了 我沒幫小鴨頭買 只有買鞋鞋

台灣MIKI HOUSE都比日本貴一倍 而且在日本過季的一些商品 在台灣一樣拿出來賣原價

東西很可愛 但是價錢就超級不可愛

珍妮華五月初會回台灣~省掉國際運費

想買滴媽媽趕快去珍妮華那裡看看噢~

詳情請按這裡





對了....珍妮華說...香港還有..little marc jacobs 和 mini juicy couture

真是太過份了...小孩沒事穿這些幹嘛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