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小鴨頭都肚子餓 我幫她煮魩魚粥 放涼的時間換煮我的

翻翻冰箱 看到有牛蕃茄 可以做蕃茄沙拉

剛好這三天都沒吃什麼 就弄了肥屎歐巴桑不償命的炸馬扎瑞拉起司條

起司條是COSTCO買的....現在賣的有調味 跟以前的味道不一樣 

以前的很原味 我還是喜歡以前賣的那種



拿了八根起司條 中油溫(160~170度左右吧)下去炸

邊炸邊切蕃茄丁 切完拌一下橄欖油.義式香料.一點點海鹽.糖.檸檬汁 就好了

奈潔拉說啊~自己一個人吃飯也要賞心悅目

我沒種羅勒 就拔了根迷迭香來點綴一下

((我的小迷迭香之前差點被曬死 在媽媽搶救之下 一個月後變的好茁壯噢 真捨不得剪它))

很懶很快就一餐 再給自己一杯大大杯的可樂 喔呵呵呵呵

想肥的人一起吃唄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