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 我好久沒寫食記了吼~~~又到了本年度的三月慶...今年大家約去吃豬排飯

現在好難得在餐廳吃飯 小鴨頭長大比較好帶 終於讓我比較舒服吃頓飯



品田有寶寶椅 本來我怕太大張 結果小孩坐的很好咧~

小鴨頭一坐上去還超開心的一直拍桌子



還有 本來我有帶閃燈 結果竟然沒電....怎麼我最近常搞這種烏龍...

這次的照片幾乎都黑漆抹烏的






百吉媽媽送的米餅 吃的很開心

為什麼我周圍的朋友都那麼貼心蛤~~~我真是該多多學習






因為很餓 所以在等虎妞家來時 先點了這盤雞翅 

好吃...但是一口就沒了...






這裡的豬排醬要先磨芝麻....

嗯....我在家就有磨小孩的食物了 現在出來還要我磨 感覺就像在加班...

杵了幾下後就丟給男人磨了 哈哈哈~






在等我們的晚餐時 先把小孩餵好

小鴨頭今日晚餐是:糙米南瓜菠菜魚肉蛋黃粥 百吉媽說有香 害我很暗爽











吃完雞翅 虎妞家還沒來 再點了一盤炸牛蒡

噢~~~這個我很愛 如果可以打包回家 是很好的配茶下酒菜






也點了一盤殘念可樂餅.....俺沒吃到.....吆嗚...嗚.....

這兩道上菜後 虎妞家也到了 我們六個人 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交換吃

不過我沒用心拍照 要顧小孩很忙....大家將就一點看嘿~







沙拉有兩種 這是我們家爸爸點的水果沙拉

冷清到不行耶~~~~






蔬菜沙拉好吃 葉子也有脆 有點像凱撒

份量比水果沙拉多很多!!






虎妞媽媽點的章魚燒豬排 口味是偏甜的 不錯吃 真的很章魚燒!





我點的蘆筍山藥豬排 我愛蘆筍!!!所以不介意他是偏清淡的口味






虎妞爸爸點的起司什麼什麼忘記了豬排 嗯...個人覺得沒有照片看起來好吃

但是起司愛好者 應該可以參考看看






我們家爸爸點的鮪魚口味 不錯吃~







百吉爸點的一大塊炸豬排 哈~名字我忘了 屬於不花俏類的

啊...百吉媽點什麼啊??我怎麼沒拍到....




後來的甜點.飲料我因為要顧小孩 所以沒拍到

甜點算品田最失敗的食物吧.....

整體來看 用它的價位來衡量 應該算不錯吃的了




六個人很久沒聚一起 聊了很久的天

聊到店員來趕人(客滿) 我們才又到虎妞家繼續聊






小鴨頭看到虎小妞會嚇到哭耶....

我們家兩隻大的都不怕了 竟然怕小隻的

哭完後 又看虎妞跑來跑去的 小鴨頭又開心的咯咯笑 真搞不懂在想什麼~






虎妞乖乖 小鴨妺妺喜歡~~~想要摸~~~







跟狗玩拔河耶...在我家應該不可能發生...



因為KIKI姊姊一用力 小鴨頭就會飛出去了吧....






這天都是百吉媽媽幫我顧小孩 小鴨頭也沒反抗 所以啊~~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