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ABY真的完全沒EQ耶

脾氣壞的小鴨頭只要想睡覺就會頻頻生氣 讓我把"秒殺"這個詞改成"秒怒"來形容她 真是貼切啊~~



又在廚房陪媽媽了 小鴨頭很無聊的玩著拍桌遊戲

當時我正在研究冰箱的說明書

因為我不知道按了什麼鈕 把冰箱搞的嗶嗶叫個不停 <===結果是按到清洗製冰盒的功能

鴨寶寶很愛紙張類的東西 看到我一直不停的翻著說明書 她就很興奮的伸手來跟我討

我一心只想趕快讓冰箱閉嘴 就隨手先拿了一本果汁食譜給她



玩沒幾下 就開始啃起書了

媽媽我趕快拿開 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生氣............



然後就...................



大哭!!!!!




鴨寶寶尖叫式的哭法 配上吵屎人的冰箱

我只好再把書拿給她






鴨小孩看我把書拿出來 含著眼淚的伸手把書拿走






很開心咧~一臉有書萬事足的樣子







掛著眼淚的開心樣真的很好笑

((沒裝外閃拍不到眼淚....))






猴~~~~~~又要開始把書撕爛了






媽媽還沒看過這本耶....妳這樣違規噢 書要收起來

結果鴨小孩當然立刻就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更氣!!!!!



狂哭到不行~



好啦好啦~~給妳給妳!!

鴨小孩很好笑 抽抽噎噎加上眼淚口水的把書拿回去

唉唷~媽媽很沒輒

小孩會這樣哭鬧 是因為想睡了啦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