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有給他忙...只不過要讓小孩從二樓搬到五樓

五樓的東西再清到二樓...四樓的書和家電要重新歸位..再把更衣間整理好

就可以把整間屋子搞的像要搬家似的..東西打包越來越多箱...搞的我越來越混亂



鴨寶寶要搬到五樓睡的情況依然不太好...因為她會認二樓的床了

為了讓她適應..真是累慘我....失眠嚴重

而且她還越來越黏我...現在睡覺時還會跟無尾熊一樣..用手腳圈住我的手臂才行




白天如果有時間不補眠..就為了她要準備副食品做功課..選購餐具

還有..光是選個食物調理機就夠我爆腦漿了..

((我放棄B牌了~不用拜託范叔叔幫我從米國扛回來了~張爸爸不給我買...))



至於鴨小孩.......活動力越來越恐怖

BUMBO已經被她坐到翻車N次...已經不再安全

會自己獨坐幾分鐘...也會伏地挺身了..

SO...媽媽當自強...加把勁整理家裡嚕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