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房要搬到5樓的主臥 4樓變更衣室

5樓原本放雜物的地方想舖上地墊 改成鴨寶爬爬和遊戲的地方

但是我的雜物太多 要撤走又沒地方放

就要爸爸幫我做一個放我做手工藝材料的櫃子

讓我那堆毛線.布料和裁縫機有個棲身之所




在拍照時 本來要蹲下拍 結果兩隻狗一直跑來亂 要撒嬌

逼得我得站著拍 叫他們等等

結果兩隻就一直擋在我前面等 根本沒拍到一張只有櫃子的照片



櫃子那個洞是用來放毛線和布料的

下方的雙門櫃就放雜物和手工藝書 單門櫃是放我的縫紉機和長得較高的用具




很久沒看到他們兩個吼~

力力KIKI一直過著像養老的生活 每天吃吃睡睡玩玩的

外表也沒什麼變 KIKI老妖精根本不會老..白眼影白口紅還沒找上她

張小力也一樣...有的地方變黃 有的地方變白

還有 兩隻一樣很努力的長毛......以前會很想要兩隻的毛長長

但是我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.一!點!也!不!想!!!!

上個月才打薄掉一堆耳後毛 這個月就全長回來

小力的前腳飾毛 我也毫不客氣剪短很多 結果...這個月就噴出來了....GOD...

一頭亂髮 有夠沒精神 每天還都有掃不完的毛







力力:嗯~這個洞設計的好 剛好可以讓我站起來 咬桌上的東西




我: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